i
已是廢号

抱歉时隔多日才一更,这次只有半章,大概2-3天后奉上下半。大家观赏愉快<3






第二章 只是一封小短信






Thor Odinson:: Stark,我知道我该为了你改变我死刑判决的事而感谢你。我十分感激,但我也十分厌恶让你的凡人自尊心有不必要的膨胀。你可以将这次当作弗丽嘉-阿斯嘉德之后-一次仁慈的表态。别错误的认为你可以占众神之父一个便宜,或是去占啊然后给我当娱乐,都可以。我觉得我也许教会了我兄长如何正确地使用这部装置,所以这将是我唯一一次的致歉。 -Loki



Tony 在早上七点时收到了这封讯息,他冲完澡且正在着装,准备早上八点那场来自地狱的董事会议。



他瞪着短信,一时之间从柜子那堆领带中分了心。从他发现那段录像以及Thor的拜访已经几天过去了,一旦他跟Pepper解释了那天早晨发生的破事后,她怜



悯了他的宿醉,并且重新规划吓死人的董事会议的时间。他送了一小瓶她最喜欢的花(刚好是葵百合)(一小瓶而不是塞满她的办公室,如果这样做的话,第一有怪胎们曾经做了,第二,那根本是走投无路的讯息)(但他还是定了她最喜欢的寿司当午餐外送,因为她一开始都没有好好吃饭)以示谢意。



真要说,Tony满惊讶的因为那个疯子还愿意跟他说话。是啦Tony救了他的命,但那只是正确的事罢了。毕竟是超级英雄嘛。因为在阿富汗之前,Tony花了太多年忽视了那些该被完成的正义之事。想想那些因为他的自负受到负面影响的生命都没有好结果…天啊,现在喝酒还太早了,今天的会议肯定糟糕透了。




Stark(钢铁侠):接受的你道歉。并且十分乐意你的余生花在地牢里继续腐烂。希望你好好珍惜。那足够我乐了。还有,真是谢谢你毁了我的房子,混帐




Tony选了一条深红色的领带并快速的系上,塞进他的灰色背心里。他抓起一盒二十分钟前送到的甜甜圈,把手机放进口袋往电梯走。贾维斯让电梯快速的向车库下驶。他咬了一口波士顿奶油甜甜圈,检查手机讯息通知,结果真有一个短信等在那儿。



Thor Odinson:我郑重声明,我只破坏了一扇玻璃窗,其他都是你家浩克干的好事。 -Loki




Tony哼了一声。



Stark(钢铁侠):不敢苟同。



他走出电梯往他的奥迪走去。 Happy就站在附近,全神贯注在后车门上。



Thor Odinson:满心欢喜的问候钢铁之人!



Tony缩了一下并叹息。 “祝你他妈的烂在牢里,浑蛋。”他低声诅咒恶作剧之神,并且满怀腹诽的回覆Thor。



Stark(钢铁侠):嗨,Thor。终于学会发短信啦?



“早啊,老板。”Happy问候。



“嗯哼。”



Happy皱眉“你还好吗?”



Tony叹气并把纸盒猛塞到Happy身上,Happy一头雾水的接住。 Tony往自己口袋探去,拉出钱包来。他抽出一张一百元钞票,拿回Happy手上的纸盒然后递出钞票。



“等-等等,这是那个打赌?”



Tony翻了翻白眼“强壮大腿终于来到了二十一世纪了。”



“不会吧!”Happy倒抽一口气,Tony爬上黑色奥迪的后座。 “你认真的?!”



“你在我伤口上撒盐所以你失去了你的甜甜圈特权。”




“没关系。我在节食。”Happy关上车门走到前面,爬上车后系上安全带。在他可以到车进入车道前,Tony拿了一个有香草糖霜和巧克力米的甜甜圈从隔板的窗递出去,Happy转头看着甜甜圈,并看向把甜甜圈高高举起的Tony。 Happy叹气,并泄气般的说“拜托,Tony。你知道我在节食!”



“我知道。但每个节食都有一个放纵日(1。今天是你的甜甜圈放纵日。”



“但我的放纵日想要去五个家伙(2那里。”



“我保证全宇宙的都有在放纵日放纵不只一次的共识。”



Happy叹了口气并接过甜甜圈“我的新女朋友会感谢你的。”他讽刺的说。咬了让人垂涎的一口并发出愉悦的哼声。



“只要告诉她你美好的一天就好了(3。”Tony坏笑,拿了另一个甜甜圈。



“对啊,”Happy在他咬下另一口前说“我一定要害你去董事会议迟到,这真是我美好的一天。”



“你我都是,伙计。”整个早上他把手机从口袋拿出不知道几百万次。他忍不住叹气,自从他封锁了打大蜜蜂的老兄(4后他再也没收到这么多的短信了。十五封纯粹表情符号,只有两封是文字讯息,将所有表情符号的讯息夹在其中。



Thor Odinson:我被告知这些文字讯息也包括了图像和脸部表情^_^



Thor Odinson:我弟弟拒绝告诉我更多资讯,但为什么要叫Emoji? “



“耶稣基督啊。”Tony低语,把手机丢到隔壁座位。



在经过名不虚传的地狱会议,以及忍受Thor跟小狗发现新玩具般的兴奋后,Tony决定投降,并让Thor偷渡一只史塔克手机给Loki。他的目的是要对那个北欧神进行语言暴力,谁叫他让自己经过地狱般的一周。要是那个混帐能够因为只有部分罪责而逃过一死,顶多来个终生 监禁(说不定因为他是王子还得到高档待遇),所以Tony决定要让他无时无刻都感谢自己。



Stark(钢铁侠):你知道你是个他妈的残忍的浑蛋吗?



Loki(谎言与恶作剧之神):我会为此道歉的,但我相信我已经道歉过啦。



Stark(钢铁侠):-_-



Loki(谎言与恶作剧之神)::-)



这货…


Stark(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认真点,那家伙大半夜传讯息来要是我没在十秒内回覆他就打来。因为他不断发现新的动图所以我一整周都没有睡好觉了!



Stark(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更不要说他发现怎么建群了。



Stark(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谢谢你害我这三天都一直尝试躲避Nat和Clint。



Stark(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我也不想提起那些天杀的梗图…



Loki(谎言与恶作剧之神):我看不出来这哪里是我的问题…



Stark(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他是你哥哥。



Loki(谎言与恶作剧之神):不敢苟同。



Stark(那个救了你的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好哦。领养的,打从尿布起。



Stark(那个救了你的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还有根据记录,是我先用那个词的。



Stark(那个救了你的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):原创性懂不懂?



Loki(把我丢出自己窗户的谎言与恶作剧之神):你把装置给他的。



Stark(把你的命还给你当你要失去它时就像我说一样):是你教他怎么使用的!



Loki(神):我认为你一定有方法遥控来解除功能的。



Stark(复仇者):我一直那么做,大混帐!有人一直使其失效!



Loki(前任阿斯嘉德之王):喔亲爱的。



Loki(前任阿斯嘉德之王):这听起来你的系统出现瑕疵了Stark。



Loki(前任阿斯嘉德之王):是时候去维修啰!



Loki(前任阿斯嘉德之王)::-)



凌晨三点。他妈的他在早上三点跟一个阿斯嘉德屠杀犯吵架。这就是Tony Stark现在的生活。他甚至没有酒精起钝化那些被压抑的挫败—希望在他跟那个活该的家伙吵架完后能好受些。



去他的贱…



Stark(该死的钢铁侠):找到一个监狱老公了没?



五分钟过去。



十分钟过去。



Tony给自己一个胜利的坏笑,他换上AC/DC的衬衣和干净的睡裤并爬上床。贾维斯自动把灯关上,他舒舒服服的躺下并舒了口气。 Pepper和贾维斯覆盖了他往吧台的权限这可真要命。他试着不去多想。也许那些短信真的有帮上忙。他完全可以习惯借机羞辱那位妄自尊大的阿斯嘉王子一番。



他闭上眼睛,正当在迷糊之中…



然后



Loki(还是个神):难道你在嫉妒?



Tony嗤之以鼻。他把手机调成静音,丢到床边的充电台。令人讶异的是,竟然比上一周还容易入睡—以Thor害他损失的睡眠时数来说也算合理(他的失眠是有限度的)。问题是,他会做梦。



他梦见那把权杖接触到反应堆时所发出的声响,这让他胸口的皮肤如预期般感到刺痛。



他梦见那只掐住他喉咙的手,覆着薄茧又冰凉,其后蕴含的力量足以扭断他的颈项,如果那个神想要的话,



他梦见那个神在他耳边的声音,一种扭曲语意的腔调,他脑子费力的理解,他记得冰冷的气息拂过他的耳垂与脸颊,带着威胁与承诺。



难道你在嫉妒?



早晨清醒后他马上去冲了个冷水澡。



Tony对冷水澡深恶痛绝。 Pepper能够分辨出他在早上有没有冲冷水澡,因为再好的咖啡也消除不了冷水澡后的暴躁。她没抱怨,当他往高管丢了一个混帐监督他们巴西的案子时,不过她在简报前找过他一次。


“Tony。”她不确定的开口“一切都还…”



“一切都还怎样?”



她挑起一条眉毛,毫无动容。 “你还好吗?”



Tony花了一点时间呼吸最终才说“我很好。”



“每个说自己好的的人通常都不是如此。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好。”Pepper回敬“我会再问候你一次那将会是最后一次,你想跟我说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
Tony张口欲答,但顿了一下权衡结果,闭上嘴叹息道“没有。”



“好的。”Pepper不带论断的语气“你星期三中午要面试日本的经理。我取消了你的记者会,直到营销部做出我们同意的新手机广告。今天午餐前有保全以及科技部的季报,之后我需要你完成军方要的计算机。”



Tony翻了记白眼“妳是说Rhodey要我完成的吧。”



“我当然是指Rhodey啰。对了,如果你在晚餐前通个电话他会感谢你的。他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。”



“我连他回来了都不知道。



“他昨天回来汇报。”



“那浑蛋。”Tony低声骂道。



“我知道。”语气微微挖苦,她收起桌上的材料准备离开前往下一个房间,边走边拿出平板,“他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竟敢在踏上美国领土后稍作歇息。”



“嘿。”他放软语调,抓住了Pepper的注意力。 “抱歉我表现的像混帐,今天。”



Pepper连眼睛都不眨一下“没关系。”她说,语气真诚。 “我不需要你跟我说什么,但如果真的想聊聊,Rhodey和Happy都应该能理解的。”



两天后,Tony试图在一个生物工程的演讲保持清醒,他突然收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静音通知,他非常期待当恶作剧之神发现了Tony的把戏后会有什么反应。



他尝试用拳头堵住哧笑,但演讲者迷糊的停顿下来,Tony向那可怜的男人挥手示意继续。演讲者继续说话。 Tony忙着检查Loki手机的背景数据,他可以看到Loki企图改变那些他加上去的绰号但失败了,他持续忽略演讲,并在发现Pepper盯着他时给了她一个无辜的笑容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喔!你这个任性的小孩…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赞欸,成功了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成功了?这部装置在三小时前根本无法使用。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对的,那是因为我把电放光了,我在尝试全新的远端遥控充电,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我没跟你说你是我的实验鼠吗?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:-)



Loki(驯鹿游戏):你一定是忘记提到此事…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哎呀!



Stark(超猛复仇者):对滴就是我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把这个名字改掉。



Stark(超强科技天才):但那超适合你的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你会后悔不把这个改掉的。



Stark(我超杀):嗷!威胁弱小无助的我。我以为你不会在意呢。



一些时间过去。会议过去五分钟,Pepper做完她那一堆笔记,看向他,叹了一口气,并指示他回到实验室—亦即可以全然放松好好休息一天,Tony完全没问题。为了庆祝,他午餐吃了沙威玛。 Tony很快到在实验室到沙发上陷入食物昏迷(4,他醒来后马上到工作台,筛选上千个个人讯息及聊天群,忽略来自Nat和Clint的恐吓信,把焦点对向来自Loki的讯息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



Tony眯眼,他们俩可以继续玩这个游戏…



Stark(我超杀):你的脑子烂在监狱里了吗?



Stark(我超杀):我在过去五分钟回答了你两个问题。



Stark(我超杀):难道你正经历宇宙时差吗?



Loki(驯鹿游戏):你知道我要问的问题。



Stark(我超杀):这个嘛,你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。



Stark(我超杀):而且我先提问的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单独监禁使找到适合配偶的机会无效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如果有人在Odin多采多姿的敌人生态池感兴趣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或是对找配偶有兴趣的话。



Tony挑起眉毛,他没有预料到诚实到回答。这真是诡异的令人耳目一新。但他一点也没感到松懈毕竟是Loki在传短信啊。



Stark(去你的超强钢铁侠):看吧。有那么难吗?



Loki(驯鹿游戏):随你笑去。你凡人傲慢的虚荣不照自明。



Stark(去你的超强钢铁侠):我有罪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是你的傲慢还是嫉妒?



Stark(去你的超强钢铁侠):你真无愧为喜剧演员。



Loki(驯鹿游戏):不。我是个神。回去做好你的功课,我期待等会跟我对话的是一个有智商的生物。



问题是,Tony真的跑去做了点研究。



Stark(去你的超强钢铁侠):你真的跟一只马发生关系?



如预测般,他没有收到那封短信的回覆。



他的研究如抱着薪柴为他夜晚的梦境添一把烈火。




tbc...





注:


1.放纵日:减肥不要持续节食,偶尔一餐可以放纵一下,也称为奖励餐。


2.五个家伙:美国著名速食店。


3.美好的一天:为讽刺instagram上面拍照打卡的用语。


4.打大蜜蜂的老兄:Galaga guy。复1时,有一幕是一个神盾局特工在英雄们对话之余在打大蜜蜂。



评论(7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