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已是廢号
I'll Never Love Again (Extended Version) - Lady Gaga/Bradley Cooper

心得,有雷

剛從電影院出來,滿懷惆悵和嘆息,劇情雖是老套的愛情故事,但我依然看的淚流滿面。
預告片中的男女主角看起來都十分的快樂,似乎未來一片光明,那是我以為的。直到我在看正片時,才被劇情所感動。我看到男主Jack(Jackson)被女主Ally深深地吸引,他為她的歌聲、詞曲才華著迷,卻同時在酒精與毒  品的深淵中無法自拔;他們倆的愛讓他們走在一起,卻暴露了Jack除了歌唱之外都一塌糊塗。直至風暴,徒留伊人心傷。
另外讓我十分感動的是比Jack大上很多的哥哥。Jack會不滿意哥哥的許多做法,但哥哥總是會想辦法幫他扛,在鬧的不愉快之後,哥哥還能對他說“事情搞砸時記得來找我。”
一個巨星的誕生,這句話是多麼的美麗,想起之前看過一個小說,裡面似乎有一句是這麼說的:“當一顆星殞落之後,將有一顆新星升起”,雖然在最後男主離開了,女主卻是嶄新的綻放,人們的生命也是如此,一代一代,不斷的輪回,精彩與否,在於我們的經營。

語無倫次,臨表涕泣,不知所云,感覺我還有好多話想說但不知道怎麼表達......
我再去哭一場T_T

评论